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CTR市场研究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市场资讯及研究分析服务提供商,其研究服务涵盖品牌营销和媒介受众,研究领域跨越媒介与受众研究、品牌与传播策略、产品与消费市场分析、渠道与服务管理。CTR的市场研究服务涵盖12个专业研究领域,具体包括媒体价值研究、传播效果评估、数字化媒体传播、目标人群消费指数、广告花费研究、舆情监测与公关评估、消费者指数、平面媒体阅读率、利益相关者满意度、品牌研究、新产品研究、市场细分与定位。
顾名思义按照行为(Action)作为指标来计费,这个行为可以是注册、咨询、放入购物车等等。广告公司和媒体公司常用CPA、CPC(Cost Per Click)、CPM(Cost Per Mille,或者Cost Per Thousand;Cost Per Impressions)一起来衡量广告价格。
2、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缩写。意思就是每次点击付费广告,当用户点击某个网站上的CPC广告后,这个站的站长就会获得相应的收入。
3、CPM:
千次展现消费=(消费/展现)*1000 按照广告 曝光率消费的形式,广告展现一千词的费用,消费10元,展现了10000次,千次展现消费为(10/10000)*1000=1元
4、CTR:
Click-Through-Rate)即点击通过率,是常用的网络广告是指在线广告的点击率(图片广告排名/文本广告/关键字广告/广告/视频广告,等等),也就是说,点击广告的实际数量(严格地说,打到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显示内容)的数量。
5、CVR:
转化率。是一个衡量CPA广告效果的指标,简言之就是用户点击广告到成为一个有效激活或者注册甚至付费用户的转化率。
6、ROI:
投入产出比。目前很多广告主要求每笔广告投入都能够获得一定量的转化目标,在广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会出现一个指标,即每获得一个有效转化所花费的成本,该指标就是衡量效果广告的投入产出比。
"做广告业务的。
高铁具有独特的媒介属性。现有媒体中,无论是电视、广播、互联网还是纸媒,受众范围都比较广,只能依靠不同的栏目或频道再做分群,而高铁媒体的受众定位非常清晰且精准,那便是中高端人群。CTR分析报告指出,高铁动车乘客“三高”特征越来越显著,乘客具有高学历、高收入和高消费的特点,消费潜力大,重视品牌的知名度,除普通职员外,较多的公司中高层管理人员、个体企业主、私营企业老板、公司股东等都会选择高铁出行。这就为广告的大规模精准投放提供了可能。
人气指数的算法因应用场景和数据维度不同而有所差异,以下是一些常见的人气指数算法:
1. 点击率(Click-Through Rate,CTR)指用户点击某项内容的比率,计算公式为:CTR = 点击次数 / 展示次数。
2. 浏览量(Pageviews)指用户访问某网站或应用程序的页面总次数,计算公式为:页面浏览量 = 总页面访问次数。
3. 独立访客(Unique Visitors,UV)指访问某网站或应用程序的不同用户数,计算公式为:UV = 访问网站或应用程序的不同用户数。
4. 搜索热度(Search Popularity)指某个关键词被用户搜索的频率,计算公式为:搜索热度 = 搜索次数 / 搜索引擎的总搜索量。
5. 社交媒体参与度(Social Media Engagement)指用户在社交媒体上与品牌或内容互动的频率,计算公式包括点赞、评论、分享等多种交互行为,可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对文本和图片进行情感分析和主题分析,以自然语言处理技术对用户评论进行情感分析,计算公式为:参与度 = 点赞次数 + 评论次数 + 分享次数。
6. 曝光量(Impressions)指某广告或宣传活动在特定时间段内被展示给用户的次数,计算公式为:曝光量 = 广告或宣传活动被展示的总次数。